10個創意十足的聖誕節廣告

​祝福大家佳節快樂!

聖誕節是紀念耶穌基督降世的節日,普天同慶,這個歡欣喜樂的日子,也是品牌商家爭相推廣的重要時機,但是要在眾多競爭對手中突圍而出,讓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,從而選用你的產品或服務,談何容易!這時候,推出應節、創意十足、又賞心悅目的廣告,確實能為品牌的形象加分!一起來看看我為大家精心挑選的 10 個聖誕廣告和設計,看看哪一個能打動你?

首先來幾個飲料廣告,Cheers!

就連掛在聖誕樹上的小熊,都要千方百計拿來喝,百事可樂這個聖誕廣告一句文案都不用,就能充分展現其吸引力,設計上也很有聖誕氣氛呢,你喜歡嗎?

接下來是 AB InBev 啤酒廣告,啤酒杯頂的泡沫,設計得像不像聖誕老人的帽子?看著綿密豐厚的泡泡,你有沒有喝一口的衝動?

再看看競爭對手喜力啤酒的廣告,只見雪地上的鹿車倒下了,禮物都散落一地,雖然看不見聖誕老人的蹤影,但你都意會到是人仰"鹿"翻了,哈哈!再看看文案:"Don’t drink and drive.",由一個啤酒品牌提醒你"切勿酒後駕駛",雖然有點自嘲意味,但卻格外有說服力,又讓人捧腹大笑!

你喜歡時裝品牌 LEVIS 嗎?這個聖誕廣告驟眼看來有點不懂,再仔細一看,就發現原來牛仔褲的皺摺位,視覺上形成了一顆聖誕樹,特別喜歡這 Product as Hero 的手法,設計上只展示品牌的標誌性產品,完全不用借助外物就能表達聖誕節的主題,攝影師和美術指導應記一功!

在講求環保的年代,大多數品牌和商家,都會以電郵方式發送電子賀卡給客戶和合作夥伴,但是如果你偶然收到一張設計別出心裁的實體賀卡,像 Volkswagen 這一張,封面是品牌標誌,打開就是別緻的立體聖誕樹,你會不會份外驚喜?

看見這顆蘋果,不用多作介紹了吧!這聖誕廣告以其產品iPhone 及 耳機的線條,輕輕幾筆就勾畫出一顆風格簡約的聖誕樹,並以象征聖誕節的紅白兩色為主調,既搶眼又有節日氣氛!

互送禮物給摯愛親朋,是聖誕節的一個傳統,這時速遞公司的廣告,如果能成功抓緊客戶的心,生意自然滔滔不絕!就像 FedEx 這個廣告,視覺上是一個個由小到大的速遞盒子,疊成一顆聖誕樹的模樣,配以文案:"Big or small, each holiday package is special." (無論大或小,每一份佳節心意均是獨一無二。)  內文闡述了客戶的每一份禮物,FedEx 都會珍而重之地準時送達,字裏行間誠意可嘉!

你有看過 “Playboy" 嗎?這本雜志的聖誕廣告,文案是:"Don’t miss out Playboy’s Christmas Edition." 提醒大家「 別錯過 Playboy 的聖誕特別版。」畫面異常簡單,就是一顆倒掛的小聖誕樹,至於「弦外之音」是什麽?大家就運用一下想像力吧!

倒數第二個了!你有沒有試過穿著白色襯衣,裏面放著的原子筆漏墨了,很尷尬吧?Tide 洗衣粉廣告要表達的就是這個情景,還將漏出來的墨水設計成一顆聖誕樹,並配以文案:"Wishing you a white Christmas." (祝福你擁有一個白色聖誕。) 真有創意!除了展示其洗衣粉的超強潔凈能力之外,還流露出品牌 100 分的幽默感呢!

壓軸出場的是最有意思的一則聖誕廣告!

畫面是盛載著血液的聖誕襪子,配上簡潔而極具感染力的文案:"FOR SOMEONE YOUR BLOOD IS THE BEST HOLIDAY GIFT EVER." (對某些人來說,你的血液就是他最佳的節日禮物!) 是鼓勵大家在這個佳節捐血救人的廣告。

聖誕節原本就是紀念耶穌基督降世,以寶血救助世人的節日,因此,這個廣告實在別具意義!

你最喜歡哪一個聖誕廣告?欢迎你来分享,謝謝💝!

對「10個創意十足的聖誕節廣告」的一則回應

  1. 以意境來說,捐血廣告作為壓軸確實當之無愧;
    以設計來說,個人最喜歡福斯的卡片設計,在具體表現自家符號的同時,又能讓人為之驚喜。

    謝謝你的分享,願你平安喜樂。

    Liked by 1 person

    • 謝謝你的留言和連結分享!

      我也喜歡那啤酒廣告,美術設計超讚!

      「 Vine 」從推出開始我就玩了,沒有想到這麽快結束,少了一個發揮創意的平台,好可惜啊😭!我也很好奇 「 Vine Camera 」和 「 Vine 」有什麽分別?要用過才知道呢!

      預祝你新年快樂^_^!

發表留言